我院举行2021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 颁奖仪式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22

129日,2021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04举行,仪式由张丽娟老师主持。

 “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由我院教师李震中设立,用于奖励在德智体能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旨在推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体育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前期,经学院宣传通知、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公示,最终魏鑫风等十位同学凭借着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硬的专业技能、无私的志愿精神、勤恳的工作态度荣获奖学金。副院长张元文、副院长马瑞获奖同学颁奖,院长薛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传递出体院学子的正能量,展现出体院学子的精气神。

一份荣誉,是一种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以奖促学,以学促才,双向激励,愿所有体院学子都能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