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89

《人民日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专栏报道十八大以来的成就:“砥砺奋进,神州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各族人民心心相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1016日晚上6点半,在体化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娜主持,会议伊始,她跟大家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事情,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的变化、开学后实习的情况、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老师。其他党员也热情高涨,积极畅谈、分享各自的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各种变化、开学来各自的实习情况、分享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实习及就业情况,及根据自身的实习感受讨论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最后,支部书记周晓娜总结道,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值得期盼的,因为那里的“时光是有味道的,幸福的味道,期盼的味道,欢欣的味道。时光是有颜色的,喜庆的颜色,温暖的橘色,深邃的蓝色。”田间、街道、工矿、哨所、高校里,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喜迎十九大时光里的特别味道和颜色。





党与群众血脉相连。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迈向更加壮阔的新征程。梦想根植于每个中国人心中,一个个中国人的梦想汇聚起来,凝聚成13亿人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