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92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1212日,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线上直播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在领队汤寿桂老师,教练员吴丹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健身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111铜、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等15所沪上高校的多支队伍参赛。由于新冠疫情,本次赛事采用的是前期录制视频、后期现场直播统一打分的比赛形式。赛前30天,健美操队员们从周一到周四在体操房中都能看见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即使天气已经入冬,队员们每次排练完都能出不少汗。到了准备后期,队员们克服一切外界困难,在不断的加练中,队员们的默契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荣获全国校园健身操舞套路冠军、有氧舞蹈六级亚军和季军、集体街舞自选第四名,获得大赛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荣誉背后是我校49名校健美操队员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努力和为校争光的决心换来了捧走奖杯的喜悦。本次联赛的好成绩,是健美操队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他们将继续满腔热血,秉持着坚韧、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为我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