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科所郭红生所长受邀与我院青年教师做交流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749

上海体科所郭红生所长受邀与我院青年教师做交流


320日下午15:00在体化楼105教室,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邀请上海体科所所长、《体育科研》主编郭红生来院进行交流。

蔡皓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郭红生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体育科学研究方面常交流、多合作,并寄语我院青年教师热心科研、积极投稿。郭所长回顾了双方在研究生培养、体育科学研究、体育科学学会活动、体育科研杂志认定及审稿等方面的合作后,重点对上海体科所现有的5个研究中心(竞技体育研究一中心、竞技体育研究二中心、体质研究与健康指导中心、选材研究中心、体育信息研究中心)进行了介绍,尤其近年来陆续建立建成一批高水平、专业化的实验室(游泳水槽实验室、低氧训练实验室、运动生化评定实验室、生理机能评定实验室、运动技术诊断评定实验室等),为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科研保障和科技支撑。郭所长希望今后与我院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随后,《体育科研》编辑部副主任晏慧对论文投稿的具体要求等做了说明。


本次活动由会长张元文老师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成员近30人到场,沙龙顾问沈建华教授也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