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55

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暨首堂党课开讲


410日下午13:00,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堂党课在奉贤校区四教A31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田军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的光辉历史》。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磊老师主持。

田军教授紧紧抓住党的历史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田教授热情饱满地讲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同时增加了学员们的历史使命感。最后田教授勉励大学生明白自己地时代责任,在大学里珍惜时光,学好专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张磊老师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严守培训班的纪律,努力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