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骅老师为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党章、实践党章》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4

叶家骅老师为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学习党章、实践党章》


417日下午13:30,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党课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22教室开讲。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上海师范大学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原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叶家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党章、实践党章》。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老师主持。

整堂党课,同学们沉浸在叶老师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之中,叶老师从认识党章、党章的特点、党章的整体结构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党章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叶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中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学习党章,坚持群众路线,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学习党章,刻苦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学习党章,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做榜样。叶老师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启迪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时光里不负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热情。体育学院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员培养的各项工作,重视《党章》学习小组与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组织与培训,为培养发展高质量的大学生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