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19

体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体育学院党委于59日举行视频会议,传达学习5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委员进一步认清了目前形势,上海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继续担起政治责任、联系关心好师生、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合力合理地有效推进线上教学、论文答辩、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校园保卫战贡献力量。

58日到10日,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在线活动,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正面地引导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帮助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