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音浪复赛圆满结束 我院四位同学晋级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713

        11月2日晚上,联合音浪四院联合歌唱大赛复赛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309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来自体育学院、生环学院、建工学院、旅游学院的师生。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先后是16进12、12进6以及6进4的大决战。第一阶段的比赛就已经颇具专业性了,选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如果说第一阶段是大戏热身的话,那么第二阶段的比赛就用渐入佳境来形容了。选手们各具特色,顿时让评委们也很难抉择,所以在最后的阶段就出现了7进4的局面。在不断出现高潮的7进4中,选手们近乎超越了自我,甚至有选手唱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感动了在场每位观众和评委。
        经过激烈争战,最终获得晋级参加决赛的是:11级社体1班孟智杰、10级社体2班杨育文、09级社体1班薛安康、11级社体3班毛一一。(龚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