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增强群众威信力 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678

        11月18日中午,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309教室,体育学院第二十三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举行报告会,学员们认真聆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琳关于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报告。
        沈琳老师在报告中向学员们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她将入党动机的常见类型归为八种,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同学们一一解释。她指出入党需要经过四道关:入党动机关、道德素质关、日常表现关以及群众基础关,而入党动机是首先考察内容,她反复强调入党考察的严格性,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沈琳老师告诫同学们,作为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应明确自己争取入党过程中的优势、不足、威胁及机遇,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净化入党动机,增强群众威信力,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陈青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