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钧教授当选为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74

我院张钧教授当选为中国康复医学会

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823日,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暨功能型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北京召开。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中国康复医学会会议室。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挂靠单位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领导、河北师范大学赵斌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周军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张钧教授、天津体育学院黄力平教授、首都体育学院荣湘江教授、廊坊师范学院焦伟伟主任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名候选委员于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贾付坤副秘书长主持。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斌教授汇报了第三届专委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原则和候选人情况。依据《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中国康复医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康复医学会分支机构换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96人,我院张钧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

李云波秘书长为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张钧教授颁发聘书


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云波为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同时向各位当选的常委及委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期待大家齐心协力,为促进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