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慰问体育教育专业退役军人新生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39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国家重大战略目标,创新体育教育领域助推退役军人就业的新模式,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自本年度起招收上海退役军人10

专升本学生、1名插班生学生。为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帮助退役军人学生更顺利地融入师大学习生活中,923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薛原、副院长马瑞前往退役军人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薛院长首先与大家进行相互认识,他向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并请同学们逐个介绍自己,对大家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薛院长向各位学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体育教育专业对学生的培养方向,使各位退役军人对于自己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了解。薛院长表示,退役军人有着刚毅踏实、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希望各位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学生多加沟通,相互促进、共同学习。

退役军人学生也表示将积极面对新的挑战,不辜负学院的悉心培养,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