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911日下午13:00,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徐汇校区西部综合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同志主持,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体育学院院长蔡皓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执政的第70个年头,在这个重大的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非凡。同时蔡皓同志向与会同志提出建议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要求,全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宋燕明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为上海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和初心确立的地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担着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作为上海的高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