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献礼祖国70华诞——体育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18

戎装献礼祖国70华诞——体育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919日上午9点,上海师范大学于徐汇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全体入伍新兵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

会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对我院入伍新兵传达了学院的关切和嘱托。他强调,在祖国70华诞的伟大历史时刻,各位入伍新兵开始军旅生涯意义非凡。军营生活与校园生活差别很大,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心理准备,完成大学生到士兵的角色转变,要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加强组织纪律树立远大目标,培养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和踏实努力的实干精神,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军事技能,珍惜锻炼机会,在部队中磨练意志,提高综合素质,发扬上海师范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校争光。

入伍新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嘱托,在部队中刻苦锻炼,献身国防,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用汗水和成绩回报社会,绝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

附上光荣入伍学生名单:

施淇 汪雨 仇淏 刘宇 杨瑞亮 卞海涛 徐德祥 张景涛 刘增辉 覃钊砚 许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