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导师专场——职场经理与你面对面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79

315日下午体育学院“人生导师专题沙龙新馆304会议室举办中国房地产经纪100企业——链家地产公司区域经理、我院优秀校友代表王永前就未来很近,成功很远”这个主题与我院十余学生分享个人宝贵经验

余名学生围着王学长坐成一圈,认真倾听他讲述如何从迷茫中找到方向并为之奋斗的曲折历程。他从安徽考到上海师范大学,一开始并未明确奋斗目标,不明所以得在大三携笔从戎,两年军营之旅中他磨砺自己,收获成长。重返校园,他规划自己的未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毕业后因为兴趣相投,他选择链家地产公司着手销售的工作,不到半年,他就晋升为区域经理。


随后,王学长让我们每个人分享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他我们言语中听出了眼下大家的迷茫与困惑,他微微一笑:“你们现在有的忧虑,我曾经都有过。”现身说法,从五年后我们想要的生活开始倒退进行打算,什么是我们想要的未来?一步一步地推到如今,原本迷茫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对未来的希望。

也许未来的道路并不明确,但至少在这位年轻的人生导师的指引下我们渐渐清晰光阴不可虚度,社会布满荆棘。在这样面对面,心与心的交谈中,我们收获成长,未来很近,但成功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