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导师专场——【与名师面对面】体育老师的“三尺讲台”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76

 419日下午,体育学院人生导师专题沙龙第二场在体育馆304会议室顺利开展。松江九亭五小的副校长柏林辉就“体育老师的“三尺讲台””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从事体育教育事业的经验,给未来的准体育老师们提出了很多要求与建议。


柏校长把自身与体育的缘分作为引子,将大家带入到本次主题沙龙的氛围中。他说自己就好比是一个足球运动员,用三年成为一名替补,再用三年成为主力,再用三年成为队伍核心,还可以用三年成为领队或者经理。凡事都要时间的打磨,毕业后在市区工作了9年的他毅然回到松江求职,却四处碰壁,在走投无路时碰到了他的人生导师,给了他一个做体育老师的机会,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斩获无数殊荣。他用真情感动人生,用智慧打造成功。


透过柏校长的言词,我们预见了那精彩纷呈的“三尺讲台”,我们感受到了体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期待成为那个优秀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