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303

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我院五届教职工代表大第三次会议于1226日以线上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董纪文主持。

预备会议时,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五届三次教代会会议草案和五届三次会议表决方法草案。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薛原院长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薛原院长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本科生培养”“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落实疫情防控”六大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大会还审议了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器材采购规定》(征求意见稿)和《上海师范大学学院教师工作量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同志讲话,武书记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在过去一年中克服疫情等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受疫情影响,本次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虽然会议形式和安排不同以往,但代表们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履行代表职责,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参会,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