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出卷通知及档案提交通知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59

体育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出卷通知及档案提交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现烦请各位老师在第14周周三(1211日)之前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出卷,并交给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根据大纲要求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以教研室为单位,于第十五周周二(1217日)之前将试卷及答案打包发至helloxufeng@shnu.edu.cn


学位课程(除多学期术科课程外)必须出卷,非学位课程是否出卷考试,请任课老师自行决定。除专业拓展课程(无补考)外,其他所有出卷方式进行考核的科目,都请发AB两套试卷和相应的两套答案。

  

      以下事项请各位出卷老师仔细阅读:

   1、试卷卷头统一按照《上海师范大学标准试卷卷头》(见附件)!科目名称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内的名称填写,试卷内容统一“宋体”、“五号字”,各大题标题请“加粗”,按照各类题型请留有足够的答题空间(如简答题留空等),整份试卷请尽量控制在4页纸以内。另,根据教务处对我院试卷规范的抽查,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强调:a、试卷题型必须写清且标注分值;b、试卷批改用红笔,字迹清晰,写明小分;c、同一年AB卷之间重合率不得超过10%d、学生总分边需签名,卷面各项分数改动后须签名。

   2、所有出卷的考查科目安排在第16周随堂考(1223-27日),学位课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8周(16-10日),专业课教务员已联系沟通完毕考试时间地点并排入学校教务系统,已经排定不再修改。各位任课教师为主考,除主考必须参加监考外,仍需部分老师担任监考工作,学院将于第14周周末进行监考网上报名,一旦报名成功,请各位监考准时参加。

   3、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间为第16-18周,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录入时间。录入网址:course.shnu.edu.cn

 

   完成后,还须完成专业课教学档案的整理工作。麻烦各位专业课老师自查并填好档案袋教师须填部分后,交至奉贤新体育馆202办公室。所需材料如下:

   出卷科目:学生试卷、AB样卷及答案、考生签到表、考场指令与监考记录、试卷保存记录、记分册(可在系统中打印并填写)、课程进度表(系统中打印)、课程总结(系统中打印)、成绩登记表(系统中打印并签名)。

    不出卷科目:考核方案(自行撰写)、记分册(可在系统中打印并填写)、课程进度表(系统中打印)、课程总结(系统中打印)、成绩登记表(系统中打印并签名)、学生论文设计等(数量较大、自行保管)。


   有疑问联系专业课教务员:徐峰,新体育馆202,邮箱:helloxufeng@shnu.edu.cn ,办公室电话:57126592

上海师范大学标准试卷卷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