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人生何其乐”体育学院开展2019秋游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49

 “自古人生何其乐”体育学院开展2019秋游暨健步走活动

1211日,初冬的廊下,阳光灿烂,暖意融融。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体育学院2019秋游暨线下健步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29位教职工报名参与,分健步生态园、采摘蘑菇厂和环游枫叶岛三个环节。

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冬日里的阳光就是那最美的诗篇。老师们兴趣盎然地徜徉在廊下生态园内。园内乡风湖影、香樟环绕,散发着生态旅游的浓情别致。江南农具馆让老师们了解了传统农业的历史,还有老师饶有兴致地回忆起自己儿时用过的农具。“白墙、黛瓦、观音兜”特色民居建筑,无不透着“美丽乡村”的非凡景色。老师们抛开思绪,远离喧嚣,在这温暖的阳光里,徒步近3公里,独自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宁静。



随后老师们来到廊下食用菌合作社,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好奇地进入蘑菇工厂的大棚里采起了蘑菇。女教师们哼起了“采蘑菇的小姑娘”边采边留下纪念,男教师们则交流起蘑菇的营养价值和烹饪方法,纷纷相约回去后把成品发在群里与大家分享。


最后,我们驱车来到网红打卡点枫叶岛,虽然错过了最佳观赏期,但老师们并没有表露出多少遗憾 ,体育人总是积极并乐观着,这样的午后,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的心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