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举行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87

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举行

 202014日,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体育综合馆104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校友会会长、院长蔡皓、校友理事会成员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主持。

会上,蔡皓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理事会介绍近一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谈到,校友会作为联系沟通毕业校友的平台,将致力于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未来也将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为学生就业、学院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增补璩晓沛、殷冬军两位校友为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回忆在校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分享了自己当前工作的现状,并对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感叹。之后校友们围绕“加强校友交流,紧密校友联系”展开讨论,并形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蔡皓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呼吁校友能够以不同形式积极的参与到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和领域中来,与学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