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13

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110日在徐汇综合馆二楼会议厅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工会主席董纪文主持。

预备会议时,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五届一次教代会会议草案。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院长蔡皓作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九大方面做了总结报告。院办公室主任杨尚剑作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说明了学院一年的财务收支情况;院工会主席董纪文作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工会财务报告》,总结了一年工会的活动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蔡皓院长就代表提案作答复。分组讨论时,代表们认真审议,纷纷建言献策,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波讲话,对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发扬民主,凝心聚力,以更大的视野、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努力书写新时代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建设的新篇章。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