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1119日,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参与了“一鼓作气”、“不倒森林”、“绳舞飞扬”、“心心相应”、“力拔山河”5项素质拓展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全市5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蝉联团队拓展活动一等奖。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上海市坚持以“制度为本、文化为魂,内铸素质、外塑形象”的工作理念,坚持走“科学化管理、专业化培养、多样化发展”的建设道路,构建了制度保障、政策支持、文化引领的工作机制。他希望以“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弘扬“矢志忠诚,立德树人;敬业爱生,明理笃行”的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是每年“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体育项目和团队拓展比赛,丰富辅导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搭建高校辅导员交流平台。自活动开展六年来,我校先后荣获团队二等奖、一等奖的佳绩,此次我校从10月起进行校内组队、专家指导、集中训练,最终蝉联一等奖,进一步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追求卓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