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度上海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乐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91

各位教师:

接教务处通知:按照上海市教委通知要求,2022年度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包括优质在线课程、线下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等六种类型。

2.优先支持经过市级重点课程建设且验收优秀的课程申报一流课程。“十三五”以来已获得国家级和市级称号的课程、已入围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候选名单的课程,原则上不列入申报范围。

3.优质在线课程需满足在校外慕课平台运行两个教学周期及以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需满足在课程教学平台运行两个教学周期及以上。

4.请仔细阅读申报条件,更多申报要求见附件。

二、评选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

2.学校将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市教委。

三、申报辅导

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培训辅导。培训辅导时间:1012日下午1:30-3:00,腾讯会议(会议号:120 214 970)。

四、材料提交

请申报教师于20221019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汇总表和申报课程材料的电子版发至:yewei@shnu.edu.cn。联系人:叶蔚

附件:

附件1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pdf

附件2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5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6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优质在线课程)申报书.docx


体育学院

20221011